作業傳繳系統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智慧型系統研究室
作業傳繳系統

簡介:

本系統希望可以提供一個 e 化的作業繳交平台,讓同學在隨時隨地,透過網路即可繳交作業。利用本系統,可以節省大量紙張的消耗,達到環保的概念,同時也提供即時回應讓同學知道作業是否繳交成功,免除同學擔心作業是否順利繳交的疑慮。本系統由 94 級學生翁郁雯詹筑雅等兩位同學進行初步之專題製作,規劃為一網頁形式之線上系統。

現況:

本系統為一網頁形式之系統。前端伺服器為一 FreeBSD 作業平台所架構之網頁伺服器,採用 Apache httpd + PHP 組合方案,後端資料庫為 FreeBSD 平台上之 MySQL 伺服器。目前系統功能已接近完整,並已於九十四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,開始上線試用。

主要功能:

  • 教師部份
    1. 建立/修改/刪除作業。
    2. 指定/修改作業允許繳交期限。
    3. 作業上傳自動(EMAIL)通知。
    4. 作業批改留言。
    5. 匯出作業繳交名單。
    6. 鎖住同學繳交之作業檔案,讓同學無法下載已繳交之作業檔案。
    7. 保護同學繳交之作業檔案,使其在開放時間內也無法下載/刪除。
  • 學生部份
    1. 上傳作業檔案。
    2. 作業留言(給老師)。
    3. (開放期限內)刪除個人繳交之作業檔案。
    4. 下載個人繳交之歷次作業檔案。

使用:

 

歡迎試用,敬請不吝賜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