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業學程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就業學程

   本科自96年度開始,即申請到勞委會主辦的就業學程計畫,提供同學畢業就業前職場體驗的很好機會。
96年度就業學程相關資訊:
1.
計畫書
2.合作廠商:仕揚艾伯特台北市立聯合醫院

97年度就業學程相關資訊:
  97年本科為日間部五專學生規劃設計的「電腦資源管理與維護學程」,獲得勞委會職訓局補助60 萬。該課程符合本科就業導向及本位課程特色之學程計畫。本學程訓練重點在培養同學在環保前提下妥善運用、管理電腦資源的能力。藉由獨立之實習課程與業界專家實務授課之安排,讓學生得以在傳統的課程學習之外,透過實習與業界講座的方式,學習進入職場前之相關技能,以符合企業界的需求;同時透過企業與科系之間的建教合作方案,輔導學生在校學習與實習,畢業後有機會進入該公司,以儲備人材任用之目的。強調“資訊應用與服務"與“電腦資源管理與維護",內容涵蓋電腦基礎維修、電腦網路資源管理、企業網路、程式設計、辦公室自動化、資訊安全實務、電子商務實務、網路行銷實務、醫療資訊系統、溝通技巧、職涯教育、專題製作、產業實習等內容,可作為學生進入職場前之最後一哩(last mile)課程,並為學生將來的就業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  修習本學程後,預期可從事之行業或擔任職務:電腦網維修人員-電腦保養維運、架設、檢修及管理人員;資訊管理員-資訊助理、客服工程人員、電腦操作工程人員、醫院行政管理人員及網路管理員-電腦資源管理、網路管理人員、網路安全人員、網路工程人員。
1.計畫書
2.合作廠商:智慧型平台股份有限公司、飛黃網路資訊顧問有限公司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
3.
97年度勞委會就業學程簡報資料
 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