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專升學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五專升學

五專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學制,對於想學一技之長或不愛唸書的小朋友是一個適合的選擇。

  就讀五專,不僅可以學到一技之長,且五專的升學管道十分暢通多元每年畢業生除想直接就業學生外,均100%升學

1.取得乙級證照:

取得乙級證照或五專應屆畢業生可以直接以在校表現,免試參加技優入學,即可進入公私立二技就讀

2.參加二技統一入學測驗:

五專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二技統一入學測驗,以測驗成績及在校表現申請進入公私主二技就讀

3.參加大學自辦的轉學考

五專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大學自辦的轉學考,轉入公私立一般大學/科技大學的二年級或三年級就讀

4.直接就業:

五專畢業生,可以先行工作2 ~ 3年後直接參加公私立大學研究所考試,直升研究所。

本科106年技優升學大放異采,包辦了全國所有國立科大資訊管理系名額。

 

對於五專入學或升學有疑問,可直接來信(mis@ukn.edu.tw)詢問。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