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拳擦掌辦迎新 資管新生展歡顏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摩拳擦掌辦迎新 資管新生展歡顏

摩拳擦掌辦迎新 資管新生展歡顏

111.10.17

本校野聲館旁的綠地,在10月12日下午四點半,傳來陣陣烤肉香與學生歡笑聲,這是資管科為協助新生能盡快融入、認識本科大家庭,在主任與科學會學長姊的規劃下,所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「資管科大迎新烤肉活動」。

在烤肉活動前,科學會先透過一連串的迎新闖關遊戲,希望讓新生留下美好的回憶。首先新生來到第一關「支援前線」:此關必須於最快速度內蒐集關主所指定的物品;接著到第二關「甩甩便利貼」:誰先將貼身上的10張便利貼,在規定的時間內甩掉就得分;第三關是「對不起傷害到你」:新生在回答問題時,不可說出關主頭上所綁的字詞;最後一關為「駭客任務」:此任務抱括「投乒乓球入紙杯比賽」和「開合跳唱一段歌」兩項。學長姊與新生互動熱絡,尤其「開合跳唱一段歌」更展現本屆新生的熱血青春與創意,現場氣氛熱絡,比賽獲勝的新生,皆可領取精美禮物一份。

迎新活動結束,在稍事休息後,科學會學長姊和新生紛紛來到野聲館旁的綠地,開始進行烤肉。嚴竹華主任和科上所有師長,也來到此與大家同樂。資管一忠張晴茹開心的說,跟班上同學一起玩闖關活動,大家合作的過程中讓她感到同儕彼此間的向心力,非常溫暖!竹華主任表示,此迎新烤肉活動展現本科對新生的關懷與誠摯的歡迎,更期許新生在這五年努力充實自我,開啟豐富與美好的五專生涯!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