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歌聲 謝師恩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用歌聲 謝師恩

用歌聲 謝師恩

111.10.03

「老師/老師/謝謝你/謝謝你教我們天文地理/做人的道理」,9月28日教師節當天下午五點,從本校C棟2060教室傳來輕快悠揚的「師恩深一生」歌曲,這是資管科科學會學生代表,以真誠的歌聲表達對科上師長最深的感謝。

歌聲結束後,學生送上親手所製作的卡片小書給導師們。小書封面,有著不同可愛的卡通人物,是學生用心挑選,象徵每位班導特色;卡片裡所寫的字字句句,傳達學生對老師的回饋與感恩之情,此讓師長感到窩心。接著播放所錄製的短片,與班導師分享在校上課與相處的生活點滴。在影片中,看到師長循循善誨的授課方式,以及和孩子們親切而無距離感的相處畫面,歡欣笑語縈繞2060教室,令人動容。「祝宗騰老師永遠三十五歲」、「祝竹華老師永遠美麗健康,我們愛您」……班上每位同學面對鏡頭,對各導師敞開心房,一一道出內心想說的話。

嚴竹華主任感謝本科學會會長徐莉婷,帶領科學會同學一起籌備此活動。主任深受感動的表示,本科的孩子實在貼心、太可愛了!雖然平時為了學生的課業精進與上課態度而嚴格要求,但學生不會因此不悅,反而更加尊重師長,本科師長,也把學生當作自己小孩一樣照顧。

最後,在科學會同學與科上師長合照中,結束此次溫馨「用歌聲 謝師恩」的教師節活動!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