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升學成績耀眼111.09.27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2022升學成績耀眼111.09.27

康寧資管 2022升學成績耀眼

111.09.27

今年(2022)國立科大放榜這一天,資管科師長,迫不及待查詢榜單。映入眼簾,應屆錄取國立大學的學生共三十一位,錄取率高達八成五以上。名單分別是:羅貞等七位同學,考取「國立臺北商業大學」資訊管理系、會計資訊系、財政稅務系及財務金融系等;陳欣妤等十位同學考取「國立臺中科技大學」資訊管理系、資訊工程系、保險金融管理系等;陳禾諺等九位同學考取「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」醫護教育暨數位學習系所、健康事業管理系;秦韻芳等四位同學考取「國立雲林科技大學」資訊管理系;洪政傑則考取「國立勤益科技大學」電子工程系。

這群金榜題名的孩子們,讓科上師長深感與有榮焉!陳禾諺等同學的家長,均感謝本科教師的用心與關懷。能有這樣亮眼升學的成績並非偶然,「眼到手到,勤讀書、多練習」,這是師長對學生殷切的叮嚀與鼓勵。此外,本科的師長秉持「勤管嚴教」原則,有條不紊教導學生正確的求知態度;有規畫的證照輔導課程,因材施教,讓學生按部就班跟隨進度,並強化學生實作能力,奠定基礎學識。

康寧資管所學課程多元,兼顧資訊與商管,培育國家專業人才適性發展。學生考取優質國立大學的耀眼佳績,已被外界看見!選擇康寧資管,成就您的專業,實踐您就讀國立大學的夢想!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