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機會 全力以赴 康寧資管 網丙證照通過率百分百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抓住機會 全力以赴 康寧資管 網丙證照通過率百分百

抓住機會 全力以赴(一) 康寧資管 網丙證照通過率百分百 111.03.30(三)

本校資訊管理科三年忠班徐莉婷等22位同學,參加中華民國技術士技能檢定,22位同學均順利取得勞動部發證之「網頁設計丙級證照」。在此之前,資管三忠同學已多取得「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」、「電腦硬體裝修丙級證照」、「會計事務-資訊項丙級證照」。

三忠徐莉婷同學說,在還沒開始接觸網頁前,她以為日常所用的網頁,可以很快速地建立,沒想到,在學習網頁設計後,才發現其實一個完整、美觀又實用的系統,需要用到的技術其實很複雜;不只要設計系統的功能,還要以使用者角度考量是否方便操作,光是一個小小的系統功能,後台可能就要寫數頁的程式,但是光只有後台還不夠,還要設計前台網頁的主題樣式,看似簡單的版面配置,其實裡面暗藏著大大的設計思維。

羅悅庭同學亦說,在考前一週,我們即使已有多次考證照經驗,還是一樣會緊張、害怕;即使考前已經練習過每一個題組,但對於正式上場考試的我們,考場當天的氣氛還是充斥著不安。但我們彼此加油,以平常心對待、讓緊張情緒和緩下來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的努力以及老師們的用心終於得到了回報,大家都順利取得「網頁設計丙級證照」! 三忠導師陳宗騰說,同學接著將繼續準備考「電腦軟體應用乙級」等證照,期許他們更認真,在畢業前皆能取得科上幫同學規劃的各項證照,並考上國立大學繼續學習!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