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人十一腳,齊心協力 資管二孝勇奪第一!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十人十一腳,齊心協力 資管二孝勇奪第一!

十人十一腳,齊心協力 資管二孝勇奪第一!

五資二孝參賽的十位同學:由左向右
前排同學:吳書嫻、林恩妤、朱昱誠、李軒承。
後排同學:陳瑩蓁、張晏華、蔡侑蓁、簡琨諺、蔡昱緯、呂崇煒。

 

       本校一年一度所舉辦的「十人十一腳」趣味競賽活動,讓全校各班參加的學生無不卯足全力找時間練習。比賽當天,野聲館裡,裁判員老師說明完參賽規則後,競賽開始。各組參賽學生皆摩拳擦掌,上場比賽。「加油!加油!」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班級助威!吶喊!

       此刻,輪到資管二孝出場,隨著哨音「嗶」聲一響,吳書嫻等十位同學就定位,非常有默契地喊出:「一二,一二」後,大家全神貫注開始努力向前衝、衝、衝!比賽結束名次公布,「五資二孝」勇奪第一名!參賽的十位同學欣喜若狂,圍在一起又跳又笑!班上同學鼓掌歡呼,紛紛豎起大拇指!

       能獲得第一名,資二孝吳書嫻、蔡昱緯等同學說,很開心在這次「十人十一腳」比賽中得到第一名,我們一起享受這份榮譽感!但在團隊練習過程中,最初因為不習慣與身高差異,造成在走、跑的時候左右腳不一致,都一直跌倒,讓人感到挫折。經由不斷溝通、多次調整隊形,加上每天都花一些時間聚集在一起演練、培養默契。也因良好的默契,才使大家沒有阻礙的大步向前奔跑,而有此佳績。經過這次比賽,同儕之間的情誼更深厚了!這是難忘的經驗與專屬我們的回憶!

       蕭曼蓉主任表示,資管科除強化學生課業外,亦注重體育課程及團隊合作精神宣導,鼓勵學生多運動,養成運動好習慣。這次本科二孝同學奪得「十人十一腳」比賽冠軍,科上師生均與有榮焉!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