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資訊管理科講師李威遠(小李老師)考取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無人機高級專業操作證(15~25公斤級)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賀!資訊管理科講師李威遠(小李老師)考取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無人機高級專業操作證(15~25公斤級)

空中霸主的國家認證---無人機高級專業操作證

萊特兄弟發明飛機以前,翱翔天際是人類的夢想。人會因為夢想而偉大,波因七四七空中霸王以體積龐大,高載客率著稱,但是隨著新冠病毒的蔓延,航空業受到了重創,巨無霸失去了舞台。一個從空中俯瞰的面的鏡頭映入眼簾,空蕩蕩的街道,完全停擺的城市,沒有任何人的活動,只有這個航空裝置;小小無人機踽踽獨行在天空,見證著這個歷史時刻。無人機,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,包括了所有的飛行素材,從地面遙控著天空,特別是疫情期間,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,忠實的傳回影像訊息。 當然無人機在很多場合或需求之下,都展現出令人驚奇的效果。這個標題提到一個鮮為人知,更是目前非常稀有的國家級證照;『無人機高級專業操作證』,這份證照是由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核發!! 資訊管理科的兼任講師,負責無人飛機授課的小李老師(李威遠),近日就考取這禎稀有的無人機高級專業操作證(15~25公斤級),我們在這裡用九千九百九十九份掌聲,鼓勵這位堅持努力的好老師。 這份萬分的殊榮是來自於精益求精,不斷追求卓越的威遠老師,更是根植於精益求精,不斷追求卓越的康寧大學資管科。威遠老師,您真棒!! 康寧資管以你為榮。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