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1學期程式設計比賽開始報名了~~ - 康寧大學 資訊管理科

1041學期程式設計比賽開始報名了~~

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

10 資訊管理科程式設計競賽

  • 宗旨:

為鼓勵本校學生參與資訊軟體設計活動,培養學生資訊軟體設計能力,特舉辦本競賽。

  • 活動單位:

主辦單位:資訊管理科、資訊及圖書中心

協辦單位:資管科學會、資訊應用服務社

  • 參加對象:

凡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參加,採團體賽,每隊至多3人,可跨班跨年級組隊。比賽採分組進行:

新生組:本校一年級學生。

舊生組:本校二~五年級學生。

  • 競賽日期/地點

比賽地點:C2050C3050電腦教室

比賽日期:

舊生組105年1月19(星期二)下午,賽程另行公告

新生組105年1月19(星期二)上午,賽程另行公告

  • 評分方式:
  1. 每個題目的評分只有正確不正確兩種結果。
  2. 比賽以正確解題數目最多的隊伍為優勝。解題數相同時,以累計解題時間較少者為優勝。
  • 競賽環境:
  1. 使用語言:VB.Net/JAVA
  2. 使用電腦:每組共用1沒有網路連線功能之個人電腦。
  • 報名時間/地點:

自即日起至117() 17:00止。請至資訊管理科網站(http://www.mis.knjc.edu.tw)線上報名。
1月18(一) 23:59在資管科網站公佈競賽場地及座位分配。

  • 獎勵:

報名且完成賽程之同學,核發參賽證明。每組成績前3名隊伍,可獲得獎狀及獎金。各組參賽隊伍未達5隊者,獎項得減半。獎項如下:
1名:獎金1,200
2名:獎金1,000
3名:獎金 800
佳作若干名:獎金500

  • 競賽規定:
  1. 比賽當天請攜帶學生證刷卡簽到,未有身分證明文件者,一律取消參賽資格遲到20分鐘以上者視為自動棄權。
  2. 參賽者可攜帶參考書籍,但不可攜帶利用電腦進行閱讀的文件或檔案,亦不得攜帶自己的電腦、計算機、隨身碟或PDA
  3. 辦單位有權對比賽中的突發狀況做處理,但競賽題目與評分由裁判作決定,且其決定即為最後的結論,參賽者不得對裁判的決定提出異議。
  4. 同隊參賽隊員可輕聲討論,以不影響其他隊伍為原則。
  5. 參賽隊伍除了與同隊隊員交談或向工作人員詢問系統相關問題外,如系統錯誤訊息等,不得與其他人員或不同隊之參賽隊員互相研討觀看。
  6. 競賽進行中,參賽隊員可至試場外飲水、如廁,惟不得與他人研討試題。
  7. 參賽隊伍有任何違反競賽規則或破壞競賽秩序的行為,情節嚴重者,得取消競賽資格。
  8. 請他人代為參加比賽經查獲者,取消其賽資格並依校規處分。
  9. 經檢舉並證實由他人代為參賽者,已獲得獎勵者取消其優勝資格,須繳回所獲獎品,並依校規處分。
  • 其他規定:

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比賽規則之權力。任何參賽相關問題,可親至資訊及圖書中心詢問或撥打(02)26321181分機372373374370詢問。

瀏覽數